莓桃啵啵星

关注请看置顶。
祝吃饭愉快。

【论坛体/蛋白】关于我后桌和他恋人那些事儿②

年龄设定:
金珉锡——高二1班       金钟大——高一3班
金俊勉——高二2班       朴灿烈——高一4班
边伯贤——高二2班       都暻秀——高一4班
张艺兴——高二3班       金钟仁——初三4班
吴世勋——初三4班

[学生党瞅瞅有没有和你同班的😂😂(*σ´∀`)σ]

————☆————☆————☆————☆————☆————☆————☆

[茶蛋高中☆文字☆ 作为拥有一个谈恋爱的后桌的感受②]

1L
!!!!

2L
!!!!!!

3L
你你你你你们先聊我也撤了!

4L 甜菜家的啵啵虎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以为我不知道就来吧里开贴?你虎可是校八卦百科全书

5L
虎哥威武(顶礼膜拜)

6L
虎子威武。我们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说啊,就是…了解一下促进良好的同学关系而已。

7L 甜菜家的啵啵虎
放屁!你们一个二个居心不良偷窥我和我家蕾哥!还有你!@real_pcy 你什么时候拍的照片!给我删了!不知道有种东西叫做肖像权啊!!

8L
虎子怼人了怼人了。对方竟然还是灿烈欧巴…OMG…

9L
震惊!某高中知名娱乐记者公然与此高中人气偶像开撕,原因居然是…

10L real_pcy
楼上够了…好了我删我删,真是的就一张AV画质的糊照激动成这样。

11L
所以,虎子是从头到尾都在视奸?

12L
害怕得瑟瑟发抖

13L
😨😨😨

14L 甜菜家的啵啵虎
哼!你们那点小心思!还以为我不知道?

15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社会社会,后桌手下留情。我不希望我留在桌箱里的笔和我的书下星期回去我就不认识他们了。

16L
😂😂所以说勉兔的文具经常被虎子哥破坏??

17L 甜菜家的啵啵虎
哪有!就是把笔拆了书皮剥下来折纸飞机然后把书藏在多媒体柜子下面而已。

18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而已。

19L
而已😂😂

20L 甜菜家的啵啵虎
要是再没经过我的允许乱传我和蕾哥,你估计连你书包都不认识。要传也是我自己传好吗,而且那叫秀。

21L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

22L
最后一句亮了。

23L ccccchen
秀什么?秀你和蕾哥那些腻腻歪歪的事吗?yi~~~

24L
yoyo~~~倩倩也来了

25L
嗯?那个和灿烈欧巴合唱如果再次相爱的那个小哥哥?哇当时超喜欢他啊,妥妥的音饭。

26L
人家本名钟大啊,不光声音好,人也超暖的好不好。去年冬天我在校门口迎接什么来校探访的领导冷的直哆嗦,钟大学长也是志愿者就过来给我一个暖宝宝,然后给所有人都发了暖宝宝,结果发到最后他自己一个都没有。T T男神无误了

27L 甜菜家的啵啵虎
哼,那也没有我家蕾哥好。蕾哥每天早上都会给我带酸奶,你们有吗?蕾哥知道我喜欢吃零食,每个星期一行李箱除了换洗衣服全是给我的零食,你们有吗?蕾哥知道我讨厌黄瓜,每次在食堂都会帮我把黄瓜挑出来,你们有吗?

28L
果然是主席啊

29L
照顾自家小白狗无微不至的

30L
没有没有,虎子你家主席最好

31L 甜菜家的啵啵虎
那是!我家蕾哥最好了。还有说小白狗那个!信不信我挖出你ID封了你的号?

32L ccccchen
本来就是啊干嘛封人家号。小白狗多可爱啊。@甜菜家的啵啵虎

[用户 ccccchen 被禁言]

33L
………

34L
虎子强势

35L 不是狼崽是贵族
一言不合就禁言也就只有学长你了。

36L 甜菜家的啵啵虎
楼上你什么意思?当初就凭你那张小白脸和大长腿黏着我蕾哥不放,跟块炒年糕一样。

37L
???!勋殿和主席又是什么关系

38L 不是狼崽是贵族
不可告人的关系。

39L 熊今天吃炸鸡了吗
某人头上一点绿 @real_pcy

40L
??等等,社长把话说清楚

41L
难道勋殿和灿烈欧巴………哇啊啊啊不要不要不接受不执行不妥协不支持!

42L
楼上是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背一遍吗…世勋贵族和灿烈欧巴不早八辈子的事了吗…

43L real_pcy
………

44L 甜菜家的啵啵虎
对对对说到这个还真得感谢你啊朴大傻,要不是你当初把小白眼狼牵走现在我还得不到蕾哥呢

45L 不是狼崽是贵族
小白狗学长叫谁小白眼狼。还有请不要用“牵”这个字。

46L 甜菜家的啵啵虎
叫你!叫吴!世!勋!

47L
所以有谁来解释一下这四个人的恩怨纠葛…看不太懂

48L 本企鹅不可爱
继续吃瓜不想停。

49L
感觉鹅大应该懂很多的样子。鹅大给我们讲讲吧

50L
鹅大讲讲吧。

51L
鹅大讲讲吧。

52L 本企鹅不可爱
改天,今天有事

53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哦哟,“有事”怕是去约会了哟

54L
宇直鹅大有女朋友??

55L
楼上有什么好惊讶的,部长在校内也很吃香的好吗,上次不知哪个搞了个投票“校园十大男神排行”,结果排了三天就只排出九个名正言顺的,我们部长就在其中啊

56L 甜菜家的啵啵虎
你们确定,你们的部长,宇直?

57L
这个问号……耐人寻味

58L
emmm……好了又歪了!!正回来!@甜菜家的啵啵虎 请不要大意地继续发狗粮!

59L 甜菜家的啵啵虎
既然你真心诚意地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其实从新学期刚开始我就认识蕾哥了。

开学那天不是特别热吗,我抱着学校发的被子床单跑到宿舍铺好床,结果路痴如我,在学校都能迷路。然后我就四处转,转着转着好像转到了实验楼那边,正好蕾哥就走过来了。

60L
九月的阳光,婆娑的树影,在那栋刷着白漆的实验楼拐角,我渐渐迷失了自己。他身穿白衬衫徐徐走来,带着薄荷的清香和香樟的色彩,那个季节,我遇到了他,我的命运。啊!青春偶像剧画风真是爱死了!

61L
楼上出同人本吧!考虑一下!我绝对买!蕾虎什么的最甜了!

62L 甜菜家的啵啵虎
……你们够了。他去帮化学老师搬器材,见我满头大汗一个人就问我是不是迷路了,我跟个傻瓜似的点点头,然后他扑哧一声就笑了。

也不知道那天是不是光线问题,他那俩酒窝一直在我眼睛前面晃啊晃啊,眼睛也眯成一条线,当时我觉得,哇,这个学长好好看。

63L
学长??exo me?

64L
嘤嘤嘤为什么不是我迷路QAQ为什么不是我遇到主席QAQ啊啊啊虎子这个情节简直校园青春剧最佳QAQ

65L 甜菜家的啵啵虎
对,我真以为是学长,但后来突然反应过来我是提前一年入校的所以应该和他同级。啊当时我的反射弧简直…现在想想,大概那个时候就已经向他靠拢了吧连反射弧都那么像。

66L
主席反射弧长?没有啊平时开会的时候反应可快了可严厉了把我们这些小部员训得,我都差点觉得这不是我认识的主席了…可是后来食堂聚餐的时候又会恢复对他男神的概念…我大概有点精分。

67L
哇虎子提前入校厉害了。我考了两次才进我们学校。

68L 甜菜家的啵啵虎
哈哈过奖过奖…还有,说精分就对了,我家蕾哥真的是这样的,干正事的时候比谁都认真比谁都拧,对生人挺冷淡的,私下里对熟人就很温柔,特别是对我。

69L
最后一句yoyo~

70L
哭着接受了这个事实。祝我的两个老公99_(:з)∠)_

71L
楼上还叫老公信不信虎哥怼你?

72L 甜菜家的啵啵虎
哎呀接着说。然后开学了嘛,我惊讶地发现他就在隔壁班,有一次我下午吃完饭在操场散步,走着走着就听到有钢琴的声音。我也学过,所以挺敏感的就转去琴房看了看,那真是,一眼定终身。

我站在门口看了好久,蕾哥弹钢琴的样子真的太帅了。知道什么叫仙子吗?那就是仙子。然后我一不小心碰到了门把发出了声,本来想安静地舔个美颜听个钢琴的我当时就尴尬了。

蕾哥听到声音转过头:“同学…练琴?”我当时慌了,连忙点头,又摇头,然后蕾哥就一脸冷漠:“那请出去吧。”然后我就畏畏缩缩地出去了。还关好了门。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虎子怂的样子😂😂

74L
“请出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主席的作风

75L
这场面尬得😂😂

76L 甜菜家的啵啵虎
我…我承认我当时怂了行了吧,可是后来我可不怂了。知道蕾哥是主席后我毅然决然地,加入了传媒中心。

77L
嗯?传媒不和学生会堪称死对头吗?

78L
楼上嘴巴放干净点儿,就是学校经费不够有时候学生会和传媒会抢人手抢经费而已。哪有死对头那么严重。

79L
哎呀别吵了。你们这都看不出来?虎子这叫欲擒故纵,不能贸然猛攻,要旁敲侧击慢慢接近,最后一举攻下目标。

80L 甜菜家的啵啵虎
对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然后我主要目的又不在工作,就只混了个部员当,不过广播站这差事挺爽的,看着你们在下面跑操我们在广播站聊天。

81L
这就是那么多人加广播站的原因吧…虎子真相了。

82L 甜菜家的啵啵虎
别插楼啊…然后每星期开例会的时候传媒和学生会一起商量学校活动的时间和经费分配这些事情,每到那时候我就坐在会议室最后一排盯着蕾哥看。

蕾哥很瘦,工作起来很精神很认真,他有时候低下头来看上周总结和工作报告,刘海垂下来挡住眼睛就伸手撩到后面,那动作真的苏到爆了。

蕾哥的手也很好看,细长细长的,手臂也很结实。应该是很有力量的那种。

83L
嗯,公主抱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

84L
楼上???

85L
所以这帖直接变成虎子秀恩爱帖了对吗?

86L 熊今天吃炸鸡了吗
yi~~~~~

87L 甜菜家的啵啵虎
熊你别yi,一天秀恩爱秀的我都没眼看!

88L 熊今天吃炸鸡了吗
学长不要调侃我咯,你一天和主席大人也是腻歪得。

89L real_pcy
………熊,安分点。根据我多年的经验,你要再话多小白狗会把我打一顿。

90L
为什么会把灿烈欧巴打一顿😂😂

91L real_pcy
因为离得近。而且认识好久了天天互怼。有时候我都怕了。

92L
哦哟,虎子和灿烈欧巴认识好久了?

93L
楼上不是废话吗,不然为什么口气那么熟。而且一开始的形势来看难道不是虎子牵走了蕾总,灿烈欧巴牵走了勋殿吗?嗯这cp,完美。

94L 不是狼崽是贵族
请不要用“牵”这个字谢谢。

95L
😂😂勋殿莫名萌了

96L ccccchen
哎一古一路下来看得我那叫一个着急…其实当初这几个就是一误会…(关小黑屋关了那么久憋死我了)

97L
谁给钟大学长解封的😂😂

98L 金家老大仓鼠珉
^ ^

TBC.

————☆————☆————☆————☆————☆————☆————☆

草莓有话说:

[感觉你们太聪明了不能让你们猜cp 不然一点神秘感都没有了o(´^`)o 赌着赌着我的一个个五毛都被你们拿去买棒棒糖了 给🍓留言评论的都是小天使❤谢谢你们的留言 每一次留言就是更文的力量!!]

[我跟你们港!第一次码那么多字!不给我评论,我,我就哭给你们看!(•̀へ •́ ╮ ) 写评论点红心蓝手的都是小天使!一个人码那么多字结果没人理很伤心的T_T 每次听到手机提示音都很开心 自己的写的东西有人看真的很开心 谢谢各位宝贝❤ 多多评论互动嘛~嘛嘛嘛~我那么可爱你忍心让我一个人演独角戏咩(o`ε´o)可以一起讨论一下剧情走向啊之类的嘛~~内?]

#更多请关注tag【茶蛋高中】 靴靴侬~

评论(16)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莓桃啵啵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