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桃啵啵星

关注请看置顶。
祝吃饭愉快。

【论坛体/蛋白】关于我后桌和他恋人那些事儿

[最近论坛体好像很火啊,不过都没有蛋白,来一发儿~]

————☆————☆————☆————☆————☆————☆————

【茶蛋高中☆文字☆作为拥有一个谈恋爱的后桌的感受】

1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是这样的,作为拥有一个谈恋爱谈到齁的后桌的单身兔,本兔表示很心累_(:з)∠)_

2L
沙发。

3L
单身兔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哎一古不要笑,你要是有这样一个后桌会疯的。真的。

5L
说了半天还是没有说到重点。果然是标题党。😒

6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回复 5L:没有没有马上说重点!最近吃狗粮真是吃到齁啊哭唧唧QAQ

7L
搬板凳兜售爆米花可乐。

8L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为了保护当事人隐私就不说是几班的了。反正这俩是跨班恋,也不知道啥时候在一起的,不过作为一个万能的前桌,全程跟踪报道几乎没问题。绝对一线消息!

那天我到教室到的早,前一天走的太急忘了饭卡搁哪儿了,就到教室翻翻。因为本人不太爱收拾…所以找了好一会儿。等我找到准备走的时候,有个人冷不丁走进来往我后桌桌子里塞了一个东西。我站起来一看,哦哟这小哥长得挺不错,小酒窝下垂眼,唇红齿白的。

9L
哦莫,情书套路?

10L
等一下,相对于情书你们难道对楼主描述的这个人没有什么印象吗??

11L
楼上一句话点醒了我,这个人好像是我们班的。

12L
exo me?楼上难道说的是…3班的学生会主席?

13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你们太聪明了…对就是主席大人。放我后桌桌箱里的东西我当时没看清,我也没变态到那种程度去翻别人的东西,然后那天一早上我就瞅我后桌什么反应。

结果这丫翻到那封信的时候抽出来呆了两秒钟。然后戳我的背问我:“你送的?”我当时!差点一个白眼飞过去了,合着你觉得我会给你写这东西!一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都快被他烦死!然后我后桌就碎碎念碎碎念边把信拆开边说“啊我一定是太帅了”“不行太多人迷恋我了我好慌”吧啦吧啦,啊当时我一个崩溃啊…

PS:后桌是个自恋狂自拍狂还是个话唠。各种角度随意拍放肆拍,各种话随意说放肆说没他不敢说的,而且校八卦估计就他最清楚。

14L
卧槽?这么说,难道是…

15L
楼上怕是和我想一起了。

16L
哇哇哇没想到啊!!

17L
什么什么?新进小学妹求科普

18L
回复 17L:啊,上面说的那个就是咱学生会主席,我们私下叫他蕾总…别闹,本学姐是来自组织部的资深学生会狗…然后13L那个忘了几班的,不过他ID大概是这吧里最活跃的了。@甜菜家的啵啵虎 哎呀手滑了一下

19L
😱😱😱艾特了艾特了wocccccc

20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怕什么迟早被发现的…好了继续说。然后他拆开信又呆了三秒钟。突然窜过来抱着我的脖子一顿乱甩:“啊啊啊啊啊老天开眼老天开眼我喜欢的人喜欢我哈哈哈哈哈”“不行这个消息太振奋人心了我要去找朴大傻分享一下哈哈哈哈哈”

天知道我有多感谢他放开了我的脖子,不然我早就被勒死了。

21L
噗嗤,想象了一下画面好可爱

22L
没想到我老公也有那么可爱的一面

23L
楼上注意言辞,谁是你家老公?虎哥明明是我的。

24L
楼上单挑?虎子早就说跟我白头偕老了。

25L 本企鹅不可爱
吃瓜。

26L
!!!

27L
!!!鹅大人!!

28L
传媒中心那个摄影部部长?@本企鹅不可爱

29L
合影留念。毕竟我们部长不怎么逛校贴吧的来着。来自传媒中心某不知名小部员

30L
有谁还记得这楼楼主…

31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捧着破碎的心,继续发狗粮。那一天我后桌都处于莫名兴奋状态,下午跑操完哧溜就窜得没影儿了。以前是奔食堂,那天是奔3班。

32L
没记错的话主席有下午晚点去食堂的习惯。那时候我们班基本没人。虎哥真是捡了好时间啊。

33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嗯,然后后面的我就不知道了,总之那天晚自习后桌笑的像个傻子。不,就是个傻子。下了自习后桌平常都得再磨蹭磨蹭,结果那天蹦哒蹦哒地就出教室门了,那背影,和他家养的那条肥屁股柯基一毛一样。

34L
接楼主,那天晚上我正好去办公室交作业,回教室收拾书包的时候看见俩人手挽手可甜可甜了。我们虎哥笑的跟朵花儿似的,主席更不用说了吧,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啊啊啊我心心念念的主席大大T T就这么跟人跑了。

PS:我3班的。

35L
有照片吗想看照片QAQ

36L
学校不让带手机哪来的照片…话说没有人觉得柯基那个很好笑吗😂😂

37L
35L和36L道出了我的心声😂😂嗯同求照片。还有说不让带手机的那个简直瞎扯,不然我们王者怎么打的通宵。

38L
哇楼上还好这是学生贴吧校领导主任不知道,要是学校大吧你就不仅仅是封号那么简单了。

39L real_pcy
[图片]
刚有人叫我,我就出来冒个泡。

40L
哇哇哇此贴要火。

41L
合影留念。还有灿烈欧巴我从你在校艺术节上弹吉他唱如果再次相爱那会儿就喜欢你了,留个微信可以吗?

42L
不表白。我就单纯吃吃灿烈欧巴撒的狗粮_(:з)∠)_

43L
啧啧啧这小手牵得,这身子靠得。

44L
突然脑补:学生会主席×玩世不恭小少爷,同人磕起!

45L
所以果然灿烈欧巴也是偷偷带手机的一位。哈哈哈

46L real_pcy
说了就冒个泡。还有@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不要叫我朴大傻你才是蠢兔子。

47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不是我叫的是我后桌叫的。

48L
哈哈哈好可爱,难道灿烈欧巴和楼主认识?

49L 本企鹅不可爱
何止认识。

50L
???鹅大人什么意思。难道…

51L real_pcy
别多想我喜欢的人不是他。不然这蠢兔子为什么还单身。

52L
是我。

53L
是我。

54L
是我。

55L
楼上要不要点脸?还有歪楼了好吗?我们回到主席和虎哥身上来好不好。

56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然后昨天早上这俩当着我的面啵啵了。

57L
!!?

58L
求图片!

59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别求了没图片,大早上的我又没手机。事情是这样的,我习惯早起,早了就一个人在教室。然后我们班人又懒,七点了还没人来。我听到有人进门的声音就抬头看,正好看见他俩一个在3班后门一个在我们班正门,两个人分别的时候当我不存在一样…就,啵啵了。然后主席还摸摸后桌的头说了句“好好上课。”

10000点暴击。

60L
心疼勉兔。

61L
心疼+1,不过也心疼自己。一瞬间自己两个男神就这么在一起了。

62L
心疼勉兔和自己+2。不过还有灿烈欧巴呀!

63L
你们真是太厚颜无耻了。

64L 不是狼崽是贵族
呵呵。

65L
卧槽!此贴必火无误。连街舞社副社长勋殿都来了。

66L
啊啊啊啊啊贵族大人!!世勋殿下啊啊啊!!接受我的小心心!!我喜欢你好久了!从你和社长跳baby don't cry就开始了!!拜托接受我的小心心!!

67L
勋殿:丑拒。(冷漠)

68L
楼上单挑。:)

69L real_pcy
哎一古…所以说你来凑什么热闹。乖乖在家待着不好吗?@不是狼崽是贵族

70L
为什么灿烈欧巴这语气莫名宠溺,一定是我想多了。

72L 熊今天吃炸鸡了吗
楼上大概没有想多。

73L 本企鹅不可爱
继续吃瓜。

74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没有人在意我,我在一个人的角落

75L
摸摸勉兔,没事我们还记得你!ヾ(´∀`。ヾ)

76L
勉兔别理他们继续发狗粮。

77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我刚刚讲到哪了?哦对…然后…我那一天,被迫塞了一嘴狗粮。我觉得我可能要被噎死了。主席对我后桌那叫一个无微不至的关怀啊,早上我不是起的早吗,每次从食堂出来都能看到主席拿着本小甘在宿舍门口等我后桌,吃完早餐两人恩恩爱爱亲亲我我一路回教室。正好教室又在同一层,于是一下课我后桌就蹦哒蹦哒堵在教室门口,对就跟他家柯基一个样。两个人在哪恩爱不好,偏偏在教室门口,一个后门一个前门堵了人家路不说还给人家强行塞狗粮。(手动再见)

78L
心疼被塞狗粮的路人。不知道该说幸运还是不幸我在6班在楼上,估计看到的是在四楼的1~5班。

79L
……被强行塞狗粮的路人路过。当时还不知道以为是好兄弟,现在想想,摸头牵手揉脸戳酒窝挠痒痒…啊…好微妙啊。

80L
楼上不要再说了我有画面了!

81L
心碎💔

82L
跟楼上

83L 熊今天吃炸鸡了吗
突然发现当个吃瓜群众好爽。

84L
等一下。楼上这个ID好眼熟

85L
哎呀楼上傻吗?这是我们街舞社社长啊

86L
街舞社?那个上次校庆上跳deep breath那个?

87L
新生求科普

88L
回复 87L:[视频链接]还有前面社长副社长合作的baby don't cry舞台。[视频链接]

89L
看完回来了。这腿,这身材,这力度。快给我红枣我撑不住了…街舞社的是都那么se qi吗??

90L
收下我的膝盖。从今天起我多了一个老公。老公快收下我的小心心❤

91L 本企鹅不可爱
你们叫老公叫的挺勤啊。

92L
……

93L
突然后背一凉是为什么

94L
所以,这楼歪的可以啊。最开始主题是什么来着

95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你们聊,我先撤了。

96L 甜菜家的啵啵虎
哟,我刚来就走啊。

97L
!!!!!!!!!!

————☆————☆————☆————☆————☆————☆————☆

#更多请点击tag【茶蛋高中】 康桑哈密达_(¦3」∠)_

评论(13)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莓桃啵啵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