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桃啵啵星

关注请看置顶。
祝吃饭愉快。

【蛋白】有一只小精灵是怎样一种体验?

问题简介:如题。还听说有养的小精灵变成人的,特别好奇,就想问问有养小精灵的各位是怎样一种感受。




@努力努力给小啵买好吃的啊 

词曲制作人/个人信息隐藏/私信开放



(1004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家小精灵啊…其实挺皮的 前面答主说很乖很听话之类的话和我家这只完全不沾边 对 就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那种



他叫小啵 名字呢…是因为第一天见到他时穿着红扑扑的精灵服 感觉就像小时候看的天线宝宝里面那个红色的小啵一样 所以就取这个名字了。



小啵刚开始是不皮的 还像小面包一样很乖很软很听话 那时候他什么也不懂 我也不知道具体怎么养小精灵 就把家里有的食物都拿给他试一遍 其他的都还好 结果一到拌黄瓜就跟看到什么一样躲得远远的死活不吃 还有像香菜之类的东西也不吃 但很喜欢草莓 还有各种各样的零食 所以自从小啵来了以后 家里最不缺的就是零食…



答主因为工作原因一直单身 所以平时陪我最多的就是小啵 那时候小啵是真的乖 不吵不闹的 只要陪陪他看看电视讲讲故事 吃点零食就满足了 现在因为我工作越来越忙 有时候来不及赶回家或者好晚回来 小啵就自己背对着我坐在沙发边上生气 怪我没好好陪他 怎么哄也不吃东西 非要我把他抱起来揉揉脸才肯原谅我……而且越来越闹腾 一天就跑到吊灯上去荡秋千 或者不停地按电灯开关跑来跑去跳舞。 他太小了 只有我半个巴掌那么大 经常干完坏事就躲起来让我找不到他 每次从衣柜里或者床底下把他揪出来的时候 看到他一身灰脏兮兮的样子我就会生气 但每次他睁着眼睛眨巴眨巴看着我的时候 心真是一秒就软下来了 哎哟喂…朋友都说我对小啵太容易心软了 可是喜欢就是喜欢啊 舍不得就是舍不得 这没办法嘛。



然后有一次家里停电了 黑灯瞎火的我还得写东西 正准备找手电筒 忽然我手边有一个小团子“嘭”地就亮了 哇……当时我简直惊讶死了 我家小啵 原来会发光啊!! 其实小啵睡觉的时候偶尔也会发光 但我从来没注意过 所以当时就特别惊讶。 后来有停电或是有东西掉到角落里的时候 小啵都会帮我照亮 有时我工作太晚了他忍不住睡着了 光随着他的呼吸一亮一暗的 像萤火虫一样 特别可爱。



啊 说到这里讲个事 有一次我们乐队搞现场 在哪个广场搭舞台 结果不知道怎么了有一个追光灯怎么都用不了 好像是老化了还是线断了…当时成员都很着急 因为演出时间很紧 重新再买一个肯定来不及 然后所有人就把目光投向了我……当时我特别无奈 小啵是会发光没错啦!但谁告诉你他的光能亮到和追光灯差不多的!!结果和小啵商量的时候他好乖地点头了 然后彩排测试 哇……我是真没想到啊各位 那一个光团子就这样挂在头顶 亮度堪比那种新买的高强度探照灯……不过等演出完了可把他累瘫了趴在那动都不动一下 整个都蔫了 我和成员给他买了好多好吃的才把能量补充回来



题主有问到变成人的问题 那还是去年的事情了 之前忘了在哪里看到过说小精灵如果魔法足够了是有能力变成人的 当时我看小啵整天吃吃睡睡的也没那可能了 就没在意 结果有一次我难得地有一个下午没工作窝在家里 小啵在房间睡觉 他睡相差喜欢踢被子 我怕他着凉一般隔一段时间过去给他盖一次被子 结果那天我一进房间 就发现 我的小啵!变成了大啵! ……好吧其实还是可爱的小啵。可能是精灵斗篷捂着太热了 小啵裹着被子翻了几个身就醒了 看到我瞠目结舌地站在门口咧嘴朝我笑:“哥,抱~” 我的妈呀你们是不知道当时我有多震惊!!我的小啵啊!刚变成人就会说话了!!不是说有个过渡期什么的吗!骗人!



后来我发现小啵变成人之后还是和原来差不多 一样的小方嘴下垂眼挑食不吃黄瓜 发光的魔法自己也能控制了 就是比以前还要黏人 只要我有空…不 是他一有空就不许我走 活脱脱一超大人形挂件…然后发现家里有话筒有钢琴一类的动不动就玩着弹嚎两嗓子 据邻居说一般在晚上到凌晨这段时间……



额 好歹没像以前那样跑到吊灯上把线给拉断了



不过 虽然小啵一直很皮很黏人很喜欢跟我撒娇很喜欢捣乱 但是 我还是很爱很爱他的啦 现在不怎么穿精灵斗篷了 就喜欢拣我的衣服穿 搭配的还挺帅 我都在考虑要不要让小啵进我们乐队当个singer什么的…说不定能提高知名度哈哈哈 你还真别说啊 小啵唱歌其实很好听的!应该是很有音乐天赋那种 以后有机会 说不定你们能看到他和我所在的团表演哈哈哈哈 不过爱小啵可以 可不能把他拐走哦 为什么?因为 小啵是我的呀!



————————————————————————



哎哟喂私信都回复不过来了哈哈哈哈 我就选几个重复得多的问题回答



Q:小啵现在会说其他的话了吗?

A:当然了 他学习能力很强 也不知道一天从哪学来的情话说给我听 还问我说得好不好 哎哟……



Q:小啵平时的爱好?

A:玩 唱歌。小啵打游戏挺厉害的 之前好像还破了纪录…因为我工作和音乐这一块有关系 所以唱歌可能也有我的影响在里面吧 会唱很多歌 都很好听



Q:小精灵都很挑食吗?

A: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我家这只不吃黄瓜 说是黄瓜有股怪味 也不能吃辣 不然会胃痛 上次朋友买了炸鸡来吃 小啵嘴馋吃了几块 结果那个鸡翅有放辣椒 大半夜胃疼得送他去医院 所以从那以后我也不吃这些刺激性的食物了 就怕小啵又犯胃疼 哦还有 小啵也喝不得酒两杯下去一般就不行了



Q:如果小啵真的进了你们乐团,会公开他的真实身份吗?还有可以公开答主所在团的名字吗?

A:这个…当然不行啦 我要保护好我家小啵 也要考虑到我们团队的其他成员 不过你可以猜一猜究竟是哪个团哈哈哈



Q:小啵现在和答主是睡一张床吗😏?

A:这位朋友的问题……之前没变成人的时候是的 现在…因为他老挤上来 所以就习惯了…因为是小啵嘛 所以可以的 但有个问题就是喜欢搂着我脖子睡 一到夏天真的是太热了……



唔……说到这里 我有个朋友家里也有只小精灵的 改天请他来答一答哈哈哈 谢谢各位点赞了





#真的是 超级无敌巨喜欢小精灵的题材了❤ 谢谢各位给小啵和这位答主爱心点赞o( ̄▽ ̄)d~另外关于这位答主的朋友大家可以猜一下是哪位 反正已经写完了 什么时候发......有时间再说吧😂

评论(14)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莓桃啵啵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