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桃啵啵星

关注请看置顶。
祝吃饭愉快。

【蛋白】梦龙的观察日记

#现实架空

#新年给你糖吃 新年快乐!

#短了点别嫌弃嗷


——————————————————————————

正文:


20xx年x月x日

今天我哥回家,本来想像往常一样往他身上扑撒个娇好讨吃的,结果一看后面跟了个人进来(摸着我的良心说,还挺好看的),吓得我尾巴一缩赶紧回来。


那个人还拎了个行李箱,看起来是要长期住下来的样子。新室友?




20xx年x年x日

好吧我承认我还是太天真了。那个新来的!活脱脱就是来跟我抢食的!啊不,抢我哥的!


自从他来了以后,我哥都不经常抱我了,以前打游戏都会把我抱腿上放着的,现在压根都不理我!一天就围着新来的转。


新来的身上难道有肉脯味儿吗?不然干嘛我哥天天都在想方设法地啃他?!




20xx年x月x日

今天本柯基很生气。


因为本柯基昨天晚上基本上一宿没睡。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新来的来了之后我哥就经常晚上睡觉关门,我好不容易学会了拧开门把手他居然后来直接把门锁了!我在外面怎么扒拉他都不让我进!一到晚上就锁门,也不知道和新来的在里面鬼鬼祟祟干什么,经常搞得我睡不着觉,吵死了,比隔壁家的多芬还能闹腾。




20xx年5月6日

今天是我哥的生日,但是好像他今天正好工作忙,新来的居然比他回来得早,手里还拎着两个塑料袋。他一进来我就懒得理他,哼,抢了我哥还让我给他好脸色就有鬼了。


……好吧至少在他进门后往我盘里加了两根火腿肠之前我是这么想的。什么?我这是能屈能伸!我才不会因为区区两根火腿肠就原谅他!


然后他摸了摸我的头就洗了手去厨房。我跟过去想看他要做什么,结果他门一拉就把我堵在了外面。


果然不是什么好人:)


我哥总算回来了,就见他进门鞋也不脱直接往厨房走,门没关,我在门口偷偷瞄了一眼,新来的围着围裙正把锅里的菜往盘里扒,我哥半个身子挂在他身上笑得花枝乱颤。嗯……这个词跟隔隔壁的vivi学的,他说他是跟他哥学的这个词,好像是……形容人笑的时候跟花一样,应该没用错吧?嗯!总之形容当时我哥的表情是没错的!


那天晚上我哥特别高兴,还给我夹了好几筷子的炒肉片,我还尝了点那个奶油蛋糕,太腻了,还是小饼干好吃。

于是,当天晚上我又一次成功地一夜没睡着。第二天我哥又一次成功地上班迟到了。




20xx年x月x日

 今天本柯基心情还不错。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呢今天应该是我哥带我出门走走的日子,可是我哥那个破公司一个电话打过来好像说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我哥临时要加班,他就让新来的那位……已经不算新来的了,帮他带我出去转两圈。


那位叫啥?累……蕾哥?反正经常听我哥这么叫,暂且叫他蕾哥吧。他好像不怎么爱出门,也不经常去上班,他哪个公司的员工纪律这么松散……


他带我在附近公园转,天气正好,我最喜欢这种时候可以无忧无虑地在草地上滚了——我哥从来不让我滚。等我玩累了趴下来休息一会儿,这位又手欠似的把我抱起来搭到他腿上。喂谁让你抱我的放我下来!……好吧被顺毛的感觉还不错。


他一边帮我把草叶子摘下来一边跟我碎碎念,说我哥最近又瘦了,说他发现冰箱里布丁没了肯定是我哥偷吃了,还说我哥不知道怎么养的把我养得白白胖胖的……前面的都没毛病最后这句给我吞回去!


晚上回家还是被我哥发现了——我脚趾缝里有泥。然后我哥把我丢阳台反锁上门反省,我透过阳台玻璃门见我哥正一本正经地跟蕾哥说什么,蕾哥双手合十连连点头,阳台门不隔音,我隐隐约约听到几句,无非是"我错啦下次不会啦""梦龙想去玩我就让他玩会儿"之类的。


嗯……感觉有点喜欢新来的……不,蕾哥了。




20xx年x月x日

我哥破天荒地今天回来得早,不过这次轮到蕾哥加班了,时钟都走过12了他还没回来。我哥放着电影在沙发上等他,不一会儿自己歪过去睡着了。我正趴在旁边昏昏欲睡的,突然听见钥匙进锁孔的声音,竖起耳朵睁开眼睛一看,果然是蕾哥回来了。


他进来见我哥睡着了,好像轻轻笑了一下轻手轻脚地过来,还对我"嘘"了一声让我别弄出声吵醒他,自己把我哥抱起来送到卧室去。


嗯……今天晚上真安静。




20xx年x月x日

蕾哥原来有自己的公司。


感觉我哥像被包养了。……呸呸呸瞎说什么!为了我的肉脯和小饼干这句话必须烂在我肚子里。




20xx年1月x日

今天跟着我哥回家了。…不对是去蕾哥家。


蕾哥妈妈特别好,给了我好多好吃的,外面时不时响起炸雷一样的声音,每次都能把我吓一跳。好像说快到过年的日子了?


早上下了雪,我哥被蕾哥包得严严实实的跟他出门打雪仗,我也有机会出门在雪地里玩了一会儿,不过真是冷,玩了一会儿我就受不了进屋了。我哥倒是精力充沛,玩得一身的雪沫子进门,手一看跟冻萝卜似的,我跑得老远好不被他当成暖手狗,蕾哥把他拉到炉子边坐着把手烤热了才勉强准他过来抱我。




20xx年x月x日

蕾哥要出差了,好像时间要很久的样子,我哥在门口抱了他好久,我也想要蕾哥抱——当然最后还是得到蕾哥抱啦。



20xx年x月x日

蕾哥出差两个月了,我哥隔一段时间就跟他打一次电话,晚上有时候动不动就会跟我说他想蕾哥了。


我也想啊你跟我说有什么用!只要蕾哥在家我盘里东西都要多一点好吗!




20xx年x月x日

昨天晚上梦到蕾哥了,我和我哥亲自去接他回家的。




20xx年x月x日

今天和蕾哥视频通话了!他好像瘦了,我哥跟他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蕾哥在那边笑得特别开心,他让我哥好好吃饭,对我好点。嗯,后面这句话我喜欢。




20xx年x月x日

蕾哥快点回来吧,梦龙想你了。



——————————————————————————

#在高铁上趁中途站有信号发出来hhh 过年回家也很忙呐 只有短短一篇 可能(我是说可能)未完待续。

#新年快乐!



评论(16)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莓桃啵啵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