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的边草莓🍓

高三/Thanks for your waiting!♡

【茶蛋高中/论坛体】关于主席和他身边三个男人那些年的爱恨情仇!

1L ccccchen
终于放假来开帖啦!楼主是一只有信用的喵(๑Ő௰Ő๑)

2L
活捉钟大!

3L
你终于来了…😏😏

4L
学长!我搬好小板凳了!搓手坐等!

5L
这次不会像上次那样被发现吧…勉兔可是半个多月没上啊…

6L ccccchen
[图片]虎子授权图~大家不用担心哦~

7L
哇!那我就放心了…上次电影院的惊吓简直现在还心有余悸……

8L kasper
我来晚了?

9L
为什么楼上有id注明我们就没有:(

10L
因为人家是卡哥啊!卡哥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强势表白😍😍

11L
问一下…卡哥是谁……

12L real_pcy
回复 11L:隔壁傻帽艺术高校经常学我穿衣服的那个跳舞的

13L
灿烈这总结😂😂

14L kasper
@real_pcy 谁学你穿衣服了!明明是你学我!还有,我用得着学你吗?哥就算穿着睡衣在学校走一圈都能收一堆情书[白眼]

15L
给卡哥比心心~去年专门去现场看了你的舞台哟!超超超好看T T

16L
同看过表演!打call!

17L kasper
哈哈哈谢谢你们❤

18L ccccchen
awei!我就下楼买袋小鱼干怎么热度就被某人抢了?

19L 本企鹅不可爱
楼上对小鱼干的热情可以和钟仁对炸鸡的热情媲美了

20L
哎哟钟大不委屈不委屈,姐姐给你买一箱小鱼干~~

21L ccccchen
略略略不管你门这群爬墙的了,我要开讲啦!

22L
[星星眼]噢噢噢!鸡冻!

23L ccccchen
咳咳,你们都知道艺兴哥是初中直升上来的吧?

24L
同直升!初中的时候差不多脸熟了,感觉那时候张艺兴…挺…孤僻的,和现在不太像…

25L ccccchen
啊,初一我不知道,我初二下才转过来的,那时候还不认识哥嘛,不过因为我喜欢唱歌,加了合唱团,经常在音乐教室看到艺兴哥,有一次我正在教室练习,哥就走过来和我搭话问我的名字。当时我好惶恐心里一直在想“这哥为什么突然来找我还长那么好看😷”

26L
重点在最后一句吧

27L
珉锡:说!谁是你最喜欢的哥哥!

28L ccccchen
wei不要这样啦!后来我问哥为什么突然过来和我说话,哥说因为每次我练习的时候唱歌都特别好听~~

29L
论如何泡到一只主席

30L
钟大唱歌本来就很好听啊,上次艺术节和一个姑娘搭档的那首everytime简直好听到哭😭

31L ccccchen
hhhhhh没有啦,是那个妹子唱的好啦~好了回来回来,然后我和艺兴哥聊了几句,惊讶地发现我们有不少共同爱好,但是没聊几句哥就不知道被从哪冒出来的奶孩子拽走了…

32L
奶孩子??我没猜错的话😂

33L kasper
@不是狼崽是贵族 果然还得我来~

34L
感觉卡哥和这几位关系也不浅…

35L
[图片]楼上看图说话,虎子朋友圈找的,看来卡哥是圈里人~还一起自拍,啧啧啧关系多好~~

36L ccccchen
其实很正常啦,kasper和艺兴哥走得挺近的

37L
???虎子知道吗?!

38L
贵圈真乱😂

39L
…………

40L ccccchen
哎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还有为什么又跑题了?对没错就是世勋,世勋那时候啊可黏哥了,真的就像块软年糕一样裹着艺兴哥,别人碰都不让碰一下

41L
话说回来确实呢,初一初二世勋经常一放学就往楼上跑,之前听学长说艺兴学长那时候也整天说他弟多帅多帅多好多好

42L
弟控主席无误了

43L ccccchen
嘛…混迹校八卦娱乐圈的大家应该还记得那年冬天食堂拍的那张图吧?好像是世勋他们班哪个小学妹偷拍的,那次食堂做了烤红薯,一堆人围在窗口买,世勋就买了一份,艺兴哥站在旁边等他,然后世勋就三两下剥了红薯皮送到哥手里去,自己就啃皮上的一点肉

44L
钟大我来帮你![图片]没见过的各位来看啦!

45L
哇好甜qwq

46L
这俩才是一对吧……

47L kasper
楼上小心虎子视奸哦

48L
突然背后一凉

49L ccccchen
这还不算啥,初中时间多,我们就经常约着出去玩,有时候是他们俩,有时候是我们仨,然后每次我们三个出去的时候我总是觉得自己很亮……不知道为什么……

50L
#心疼钟大#😂

51L ccccchen
啊对,有一年情人节,这俩就为了进一家甜品店半价,还冒充情侣………要不是当时是和珉锡哥还有暻秀他们一起的……我可能已经瞎了吧

52L
???咋了咋了?看到啥了?

53L
咋了咋了?公主抱还是亲额头了?

54L
咋了咋了?啪啪啪了?

55L
楼上思想龌龊………

56L 本企鹅不可爱
[图片]找了好久…都压箱底了。那次是世勋想吃哪家甜品店的蛋糕,但是又太贵,所以就想了这个法子……得亏我还记得在他们吃完这根抹茶棒之前举起了我的手机镜头

57L
卧槽!!!!!!

58L
为什么这两个不在一起!!!

59L
亲上去了吧!亲了吧亲了吧??!!

60L
闭眼垫脚扶肩膀,你们在干什么!!

61L
@甜菜家的啵啵虎@甜菜家的啵啵虎@甜菜家的啵啵虎@real_pcy@real_pcy@real_pcy

62L real_pcy
………………………………我     习惯了

63L
给灿烈配个BGM: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

64L
灿烈一把辛酸泪啊😂😂😂

65L
辛苦那时的你们了🙏@ccccchen@本企鹅不可爱@金家老大仓鼠珉@real_pcy

66L
虎哥呢虎哥呢虎哥呢?这种大场面他怎么不在?

67L real_pcy
他和艺兴哥去冰雪嘉年华了,放假前就定了。唉…小日子过得滋润啊…

68L 本企鹅不可爱
回复 67L:搞得像你没出去玩一样

69L
啥?!这几个在一起呢?

70L real_pcy
没,我和世勋在滑雪场,他在那边坐着,我在排队买热饮

71L
…………充满恋爱酸臭味的旅行

72L
那既然以前主席和世勋那么好…伯贤来了这俩怕不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73L ccccchen
回复 72L:其实也还好啦,这一切,大概得怪艺兴哥这个死弟控……

74L
主席:喵喵喵我做错了什么?

75L
钟大学长你这么说他们几个知道吗?😂

76L ccccchen
我这实话实说无所畏惧~新高一的时候学生会招新,艺兴哥作为部员要去做宣传,到二班的时候,据二班某热心人士说,当时他就感觉一道炽热专注的目光穿过他的后脑勺,直直地射向了进来的艺兴哥。这样的感觉一直持续到学生会的人全都走了才消失。事后,这位人士告诉我们,就算只体验过一次,他也永远不会忘记那种感觉

77L
某热心人士😂是勉兔无误了

78L
虎哥这厉害啊!是X光线还是啥生化武器😂感觉能把主席盯穿

79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说真的一点都不夸张,当时我在想“我靠这娃是跟我有仇吗这么盯着我看”,等我偷偷回头去看他,才发现他越过了我,看向了讲台上的艺兴……好像眼睛里还冒出几颗小桃心……等艺兴走了他拍拍我的肩问我“哎,你知道打头那个皮肤最白说话声音最好听长得最好看的男生叫啥名不?”  我:……………

80L
勉兔真是目睹了蕾虎在一起的全过程……

81L
难道没人吐槽虎子的迷弟滤镜吗?😂

81L ccccchen
然后有一次开会下来,世勋一般都是在会议室门口等着哥去吃饭的,结果那天好像正好学生会主席竞选吧……伯贤挽着艺兴哥有说有笑地出来,挨得可近可近的,然后wuli勋贵族脸就黑了😂

82L
虎子自己不是说他只敢在最后一排看看主席吗……

83L
………大、大概那天正好竞选,就…一起出来了?

84L
世勋:【善意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85L ccccchen
没错!那天哥正好当选了主席,据伯贤自己说,他是想请主席吃饭庆祝一下,然后出门就撞上了世勋👉 (▼ _ ▼#)

86L
……好像我有印象,我和朋友也正好出来,就感觉门口一种异样的气氛……大概确实是主席脑袋木吧,这俩眼神攻击已经好几轮空气里都好像弥漫着硝烟味儿了,主席还一手被虎子挽着一手拉住世勋“世勋跟你介绍一下这是广播站的学长边伯贤伯贤这是学弟吴世勋和我挺好的”

……………

87L
😂😂😂“和我挺好的”

88L ccccchen
伯贤后来跟我说,那顿饭吃得他真想把吴世勋掐死算了,因为世勋说他想尝尝艺兴哥的汤让哥喂他,然后哥就舀起一勺吹了吹送到他嘴里去了,末了小狼崽子还舔舔嘴巴眼睛弯成小月牙“哥最好了”,接着趁艺兴哥低下头吃饭朝他抛过去一个眼刀“知道了吧这哥是我的人”这种

89L
勋殿原来那么强势😂

90L
护妻狂魔啊不对护兴狂魔……

91L
楼上要被虎哥人肉封杀了

92L
勋殿:我那么可爱的哥哥怎么能轻易被别人抢走

93L
朋友,勋兴磕否?😏

94L 甜菜家的啵啵虎
你们!!竟然趁我不在!!聊了那么久!!!还有哪里冒出来的奸党!磕什么勋兴,蕾虎甜一百倍好吗!(ノ`⊿´)ノ

95L
虎哥好久不见´_>`

96L 甜菜家的啵啵虎
这楼到底是我和艺兴哥的恋爱史还是吴世勋和哥的恋爱史?金钟大你扯半天还没扯完抓不住题干重点语文老师都要哭了…所以说要不是吴世勋,我和艺兴哥至少要早半学期在一起,就是他,老插在中间阻碍我的行动

97L ccccchen
回复 96L:哎哟~这样才好看出来你们的恩怨情仇啊~

98L
那么问题来了,虎子和世勋这里我是看明白了,那灿烈呢?灿勋又是怎么搞在一起的…

99L real_pcy
请不要用“搞”这个字…

100L
语气和勋殿真像😂

101L
夫夫嘛,都是越处越像的

102L 甜菜家的啵啵虎
回98L,我和朴灿烈打游戏认识的,加了好友后发现同城,高中竟然还在一个学校,然后发现吴世勋和哥关系特别好,又不知道哪来的小道消息知道我喜欢哥这事儿……就和我统一战线互利共赢,然后,就这样咯~

103L real_pcy
我有一句说一句啊,趁世勋儿现在不在,刚开始那会儿可愁人了怎么都追不到…大概是发小心里还是感觉有哪不对,不过…哼哼,还不是你烈哥魅力无穷双商高,再加上钟大给伯贤暗中做媒~简直perfect!

104L
你说巧不巧?你说世界小不小?偏偏这几个人在一个学校遇到…简直怀疑你们前世结了什么梁子……

105L 甜菜家的啵啵虎
我看到朴灿烈的时候下巴都要吓掉了好吗?以前就约着出去打打游戏浪一浪一年见个几次面,没想到现在抬头不见低头见…然后钟大嘛…他本来应该是和我一届的,结果这家伙提前转学过来了,大概是受了他刺激,我高中也就被提前录取过来了…之前我俩校友来着

106L
都是厉害的人啊…转学插班什么的

107L ccccchen
哈哈哈哈哈,这么说我们确实挺有缘的,伯贤能和艺兴哥在一起确实少不了我的功劳哇~那时候我在音乐教室可经常有意无意提到伯贤,哥也就……嗯,你们懂的【钟大式骄傲.jpg】

108L 甜菜家的啵啵虎
回复107L:谢谢谢谢,结婚了请你吃喜糖

109L
"结婚了请你吃狗粮"⊂[┐'_'┌]⊃

110L
珉锡哥!怼楼上😂😂

111L kasper
:)

112L
😂😂卡哥被我们遗忘了

113L 本企鹅不可爱
我也被你们遗忘了

114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被遗忘+1

115L 不是狼崽是贵族
+2

116L 熊今天吃炸鸡了吗
+3

117L
等一下115L??

118L
………勋殿好久不见~~

119L real_pcy
:)我先撤了各位

120L
…等一下又是这种剧情??

121L
#为什么被虐的总是朴灿烈#

122L
#心疼灿烈#

123L
#心疼灿烈#😂😂

124L ccccchen
#心疼灿烈#跟一波风然后封楼~总之差不多就是这样啦,不过吴世勋的蕾控大概现在还没治好,艺兴哥的弟控属性天生的想好也好不了了,各位假期愉快(也许)~不要把作业留到最后一星期写哦~~

125L
嗯,我们不会留到最后一星期的


126L
我们只会留到最后一天( ͡° ͜ʖ ͡°)✧

————·————·————·————·————·————·————·————·

比较仓促 喜欢就好 最近心累 容我歇会

#(:  」∠)_tag【茶蛋高中】👇

评论 ( 12 )
热度 ( 76 )

© 张先生的边草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