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桃啵啵星

关注请看置顶。
祝吃饭愉快。

【2017张艺兴生贺】夙愿

#20171007张艺兴生日快乐#

我在披就星霜的早晨醒来

听见你在轻轻呼唤

汗水掷地有声 目光穿透雾霭

你的左边是光明 右边是黑暗

你居于光与影的中央

太阳从地平线撕开一道缝隙

那光芒照亮你的眼睛

你曾独守约定 孑身一人与世为敌

也曾虔诚祈愿 渴望此生为爱不变

你曾拥抱梦想 哼青春快乐的弦音

也曾唱一个人的序曲 演独角戏的孤寂

如今你的过去掩埋进泥土

你的未来终于迸出火星

你怀一腔孤勇 始终沉默不言

我听见你血脉泵涌

如同从遥远亘古传来的回音

我听见你左心房绽开寂寞的花朵

那不是春天遗失的嘴唇

是你的泪水曾经凝固破碎划出的伤痕

我在暮色四合的黄昏醒来

听见你的声音高声呐喊

晚风卷起残叶 落霞沉入云端

你的身前是星辰 身后是大海

你立于晦与朔的交界

未来从宇宙中破开一条星河

那璀璨流淌在你的身侧

我痴心描摹过百遍你的眉眼

我随风亲吻过千遍你的灵魂

我陪你看过一路人事变迁

我的呼吸与你的名字共振

我不是你的信徒

只是你漫长旅途上的一粒光尘

上帝啊 请聆听我这卑微的夙愿

愿你一路无谓坦荡 加冕成王

You asked,What u need?

I answered,I need u.

Can you hear the voice from my heart?

I need u.
I need u.
I need u.

评论
热度(31)
©莓桃啵啵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