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桃啵啵星

关注请看置顶。
祝吃饭愉快。

【1004中秋特辑③/蛋白】当边伯贤回到小时候

晚餐份奶糖味的月饼送给大家~

————·————·————·————·————·————·————·————·

“伯贤啊,你帮我拿一下我的u盘好不好,在书架上。”里屋的张艺兴喊道。边伯贤一听放下手里的游戏手柄:“哦好!”站起来往书架方向走。

“哇啊!”脚下一滑,边伯贤突然摔倒在地,头磕在茶几上发出“哐”的一声巨响。张艺兴听到动静连忙跑出来:“伯贤你怎么了?……??”结果一出来,张艺兴整个人都懵了。

一个小孩子坐在地上,身上穿着蓝白细条纹的背带裤,嘟着嘴两只手揉着眼睛哭得正伤心。他眼睛红红地抬起头:“哥哥…疼…”张艺兴大脑当机了一分钟,一直到小孩见他没反应又自顾自地开始呜呜地哭才意识到应该把孩子抱起来。

笨手笨脚地扶起小孩,张艺兴扯张纸给他擦干净鼻涕眼泪,将他放在沙发上面对自己坐好,开始思考这个小孩哪来的伯贤又哪去了。

“嗯…那个,你饿吗?”张艺兴憋了半天憋出这么一句话。小孩鸡啄米一样点点头,又把手指含到嘴里。张艺兴把手指从小孩嘴里拿开:“不能吃手,手手脏。哥哥给你吃饼干。”还好前几天边伯贤嘴馋去超市买了草莓饼干。还有,为什么他会用这么嗲的口气说话啊!!

小孩抿着饼干一点一点地吃,张艺兴绞尽脑汁思考:我刚刚准备问什么来着……啊!对了!“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你爸爸妈妈呢?”小孩口齿不清地说:“偶叫边伯贤,爸爸妈妈不几道债la里。”

边伯贤???!!exo me??!

张艺兴又陷入了当机状态。小边伯贤见这个哥哥又开始发呆了,便自顾自地爬下沙发玩起落在沙发脚的游戏手柄。

【SORRY!YOU LOST THE GAME!】

大喇喇的红字挤满整个游戏机界面,小伯贤终于放下被他不停乱按摧残的手柄。张艺兴也给成员们打了电话让他们赶回来看一看。期间,小伯贤差点弄坏了金俊勉的钢铁侠模型,撕坏了朴灿烈的乐谱,还搞乱了金珉锡的被子。

“哥我回来了,边伯…小边伯贤在哪呢!”金钟大一进门就扯着嗓子叫道。张艺兴赶紧把手指放在嘴边对着他“嘘”了一声让他安静。金钟大一下子紧绷住脸蹑手蹑脚地走进客厅,原来小伯贤已经睡着了,胖嘟嘟的脸压在枕头上积起一层肉,还小声打着呼噜,像小狗的声音一样。

“钟大,你要不出去买点零食回来。”张艺兴轻声说。金钟大准备用手去戳小伯贤的脸,被他一掌拍了回去。“哦…”金钟大讪讪地又出了宿舍。

宿舍门口正好遇到赶回来的金俊勉,金钟大抱着金俊勉哭诉:“哥,艺兴哥又把我赶出来了TAT”金俊勉莫名其妙:“为什么是又?”金钟大把他回宿舍水都没喝一口然后又被派出来买零食的来龙去脉给金俊勉复述了一遍。金俊勉拍拍他的肩:“钟大啊,去超市小心点,选人少的超市啊。我先进去看看情况。”

金钟大:“………”

金俊勉走进来,张艺兴在沙发边席地而坐,沙发上小伯贤盖着小毯子睡得正香。金俊勉轻轻唤:“艺兴。”张艺兴抬起头一脸苦状:“哎哟喂俊勉你可算回来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伯贤一下子变成这样子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这兔子着起急来韩语说得比谁都好。金俊勉揉揉太阳穴:“大概情况我知道了,不过还好最近不是很忙,要不…观察几天?”

张艺兴:“………”

成员们陆陆续续地回来了。八个人盯着沙发上熟睡的小不点大气不敢出。许是感觉到不自然的目光,小伯贤悠悠睁开眼睛,晃晃神起来发现自己身边围着八个大男人,直簌簌地盯着自己像要盯出洞来,小伯贤心里突然莫名感到害怕,张开嘴哇地哭了出来:“艺兴哥哥呜呜呜……”于是七个人又齐刷刷地把目光投向张艺兴。张艺兴无奈地扶额,早知道刚才就不该把自己名字告诉小边伯贤。

把小边抱起来轻轻拍拍他的背,张艺兴又开始庆幸抱孩子哄孩子的姿势方法还好没忘,不然这几个大男人非得搞得手忙脚乱不可。

小伯贤抚在张艺兴背上上气不接下气地抽气,眼角还挂着一颗大大的泪珠。回来时成员们都听说了事情的起因经过,这下其他七个人一言不发坐的坐站的站不知道该做什么。

从听说边伯贤变小的事情就兴奋起的朴灿烈这分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哥你让我抱抱嘛我最喜欢小孩子了~”何况这还是变回小孩子的边伯贤!张艺兴看看怀里喘过气来的边伯贤,还是把他交给朴灿烈。谁知道刚一交手小伯贤又哭起来:“呜呜不要这个哥哥我要艺兴哥哥呜呜呜…”朴灿烈手忙脚乱地扶好乱动的小伯贤,只好又把他交还给张艺兴。

“哎哟喂……伯贤你怎么那么黏呀,黏黏黏跟块牛皮糖一样~”张艺兴一边哄一边给小伯贤把眼泪擦干。朴灿烈委屈巴巴地蹲到一边长蘑菇,剩下的人七嘴八舌地闹开了。

“哥他为什么只认得你啊!”

“边伯贤你别以为变小了就可以霸着蕾哥不放啊!”

“这个边伯贤会不会是身体变小了灵魂还是二十多岁,像柯南那种…”

“呀,你们够了!”金俊勉不愧是里兜,一声喝止住了没完没了的声音。“这样,既然小伯贤只认得lay,那就让lay陪他一晚上,其他人,给我赶紧回房间睡觉,明天再说!”

晚上,小伯贤躺在张艺兴床上盖着小被子,手里搂着上次张艺兴给边伯贤买的兔子。张艺兴推开门:“怎么了伯贤?”小伯贤声音奶奶的:“艺兴哥哥,我想和你睡。”住在隔壁的吴世勋听到无语地捂住脸。

边伯贤等你变回来我一定要把你打一顿。吴世勋,不要怂就是干!

张艺兴看着小孩水灵灵的下垂眼和脸颊两边挂着的两坨肉,心一下子软了下来:“好,哥哥和你睡。”

关了灯,张艺兴把小伯贤搂在怀里,孩子轻微的鼻息惹得他胸前痒痒的。“艺兴哥哥好香。”小伯贤天真地轻声说。张艺兴却被这童真的声音惹得脸一下子红了。他看看怀里眼睛一闭一闭染上瞌睡虫的小伯贤,嘴角勾起一抹温柔的笑容。

“伯贤,你一定要快快乐乐地成长。喜欢做什么就勇敢地去做。长大以后有很多你要面对的东西,你现在还不懂,以后会慢慢懂的。”

“你会遇到很多喜欢你的人,他们会面对人群喊出你的名字。你会是惊艳他们时光的那个人。”

“你会看到很多你现在看不到的东西,珍贵的,不能忘记的,好多好多。”

小伯贤听着听着突然迷迷糊糊抬起头:“那…哥哥你会在我身边吗?”

张艺兴想了想,回答他:“嗯…哥哥可能有一段时间不会陪着伯贤,但在某一天,哥哥会和伯贤以一种奇妙的方式相遇,到那时,哥哥就会一直一直陪着伯贤,一直。”

小伯贤满意地低下头,开始幻想与艺兴哥哥相遇的那个奇妙方式。虽然才第一天认识,但这个哥哥让他感觉好温暖。

“艺兴哥哥…我喜欢你。”

张艺兴突然醒过来,怀里的小孩梦呓般说出这句话。

他笑了。

“伯贤,我也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第二天一早,成员们又被一声可以震翻屋顶的尖叫惊醒。

“啊啊啊啊啊啊!!!”

“哇哇哇哥我怎么在你床上!!”

“阿西八头疼死了!”

“啊啊啊哥你昨天对我做了什么!!”

张艺兴顶着一头鸡窝似的头发睡眼惺忪地坐起来:“……?”

边伯贤还穿着昨天白天穿的衣服,而此时他满脸通红抱着被子缩到床脚。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怎么会在蕾哥的床上而且醒过来的时候还在蕾哥怀里难道我暗恋蕾哥多年的秘密被他发现了OMG不不不一定是朴灿烈那个大嘴巴!!

金俊勉一脸无语地走进来:“伯贤,你听我们给你解释…”

————·————·————·————·————·————·————·————·

【彩蛋:

灿:“啊啊啊是谁把我乐谱揉成这样的!”

勋:“啊啊啊我的糖!我的糖!边伯贤我说了要揍你一顿的说到做到!!还有你凭什么仗着小和咦兴哥睡!!”

勉:“我的钢铁侠啊啊啊啊啊啊!!!TTTATTT”

贤:“啊啊啊我的游戏!朴灿烈说是不是你给我打输的!!”

兴:“………”】

[其实相比小红心小蓝手 我更喜欢评论😏小天使们看完冒个泡好不啦?码字可辛苦可辛苦了…为蛋白产粮 从我做起💪 有小天使们的鼓励动力更多哦!]

评论(22)
热度(1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莓桃啵啵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