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的边草莓🍓

高三/Thanks for your waiting!♡

【茶蛋高中/论坛体】关于我后桌和他恋人那些事儿④

关于论坛体更多请关注tag【茶蛋高中】 mua~

————·————·————·————·————·————·————·————·

[茶蛋高中☆文字☆直播电影院play.avi]

1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哟罗本好吗?

2L
沙发!

3L
板凳,前排兜售爆米花可乐望远镜窃听器[乖巧.jpg]

4L
地铺😂还有楼上最后两个给我来一套😂

5L
等一下这个标题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6L
是还没开始吗?

7L 本企鹅不可爱
快了,还有十分钟左右

8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虎:看的什么啊?
主席:你上次不是说想看生化危机终章吗?
虎:我什么时候说过?
主席:就上次散会的时候你和你们班人聊天说想去看,结果因为月考没能去,你当时还特遗憾地叹了口气

9L
哇!那么小的事情都记那么清楚

10L
不愧是主席

11L
QwQ

12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哇哇我当时也是因为月考没去看T T不行我不当主播了看电影去了!

13L
勉兔的叛变kkkkk

14L 本企鹅不可爱
……

15L
问题来了,哪个影院现在还在放这个?不早就下架了吗?

16L 本企鹅不可爱
emmm…不知道,总之主席神通广大为了虎子啥都能做

17L
哈哈哈神通广大这让我想起去年学生会竞选时默默无闻,最后一次演讲一鸣惊人当了主席,结果有人说主席上通老师关系下拉同学投票,在学生会是呼风唤雨黑帮老大的人设

18L
哈哈哈哈哈黑帮老大笑死

19L
楼上别笑,不知道的新生还真以为主席有多大势力

20L 本企鹅不可爱
开始了。

21L
鸡冻!搓搓手!

22L
摸摸孤守直播阵地的鹅

23L 本企鹅不可爱
[图片]

24L
我靠这环境!阔怕。主席家是不是很有钱(இωஇ )

25L
报告老师这两人谈恋爱!瞅瞅这头靠得

26L
报告楼上这是校外你管不着!请鹅大不要吝啬摄影技术大把发狗粮!

27L 本企鹅不可爱
虎:哎一古开头吓我一跳
主席:嗯?还好吧
虎:不是啊真的挺吓人的你看突然一口下去

28L
哇当时开头确实吓到我了

29L
哎呀妈虎哥可爱死了

30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哎哟吓死我了QAQ

31L 本企鹅不可爱
呵。

32L real_pcy
某虎简直…就这程度还被吓到

33L ccccchen
哈…楼上那位好像没资格发言吧…没记错的话上次我们去鬼屋被吓惨的除了虎哥就是你吧?当时你还无意识地爆了粗😂

34L
纳尼?灿烈欧巴哈哈哈哈哈

35L 本企鹅不可爱
虎:这个红皇后好可爱
主席:嗯,要不以后我们养一个这样的?

36L
嚯,那么早谈婚论嫁的

37L
我一口水喷到屏幕上

38L
我一口老血喷到屏幕上

39L 本企鹅不可爱
虎(语气惊慌):唉?hiong你说什么?
主席:我说以后我们就领养一个女儿,建一个我们的家

40L
“我们的家”躺着哭

41L
我一个爆哭嘤嘤嘤,主席啊主席啊呜呜呜

42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瞄了眼手机,现在专注于电影的只有我一个是吗

43L
不,当勉兔你拿起手机的那一刻你的关注点也已经不在电影上了

44L 咸蛋白果然很好吃
试问世间还有谁比我们蕾总暖?还!有!谁!

45L
楼上最好把“我们”去掉,被虎子看到不把你怼到地里去

46L 咸蛋白果然很好吃
没关系!虎子是蕾总的,蕾总是大家的!

47L 本企鹅不可爱
id已记,事后报告虎哥

48L 咸蛋白果然很好吃
等…我!我闭嘴,鹅大饶了我

49L
鹅大突然腹黑kkkk

50L 本企鹅不可爱
虎:好啦好啦别说这个了,都怪你我刚刚都没看到
主席:…怪我怪我= =

51L
都能想象虎子坐在位子上脸红跺脚的样子了,好萌嘤

52L
和楼上一起YY一波

53L 本企鹅不可爱
YY的,算你们厉害[图片]

54L
啊啊啊本学姐的姨母心

55L
哦莫~~快来姐姐抱抱

56L 金家老大仓鼠珉
哎一古没想到啵虎那么可爱我都没见过呢

57L
学霸吸吸!保佑我第一次月考过

58L ccccchen
嗯表白清晰度,图抱走。还有鹅子你是满场子跑吗这角度都不一样

59L real_pcy
此时楼上OS:hiahiahia又多了一个嘲讽啵虎的好梗

60L
欧巴们真仗着和虎子关系好嘛都敢说

61L 本企鹅不可爱
虎:呀!这些人怎么都那么冷血自私!净想着自己活
主席:毕竟那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人人都想活命,无比渴望有一块立足之地,生命与情义,这是很多人无法做出的抉择。金钱、权力、时间,这些东西比起感情来讲,诱惑力太大了

这段话我居然记下来了我真厉害。

62L
给鹅鼓掌👏

63L
一秒哲学…

64L
…感觉主席像经历了好多看透世俗了一样

65L
…感觉水好深

66L
同感

67L
呀,为什么气氛这么奇怪?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蕾总这番话很中二吗?

68L
噗,一秒破功,明明那么深沉的一番话竟然被说中二,主席委屈

69L
中二kkk,嗯挺符合蕾总平时的

70L
😂那可不,上次我们动漫社c服到了,蕾总老喜欢saber那把剑了,提着到处挥毫无主席威严形象

71L
蕾总OS:我是一个战士,这是我的刀😂

72L
emm…有谁还记得这是个电影直播帖

73L 本企鹅不可爱
没,接下来两人挺安静的,头挨头看电影

74L
鹅大真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头挨头”

75L 咸蛋白果然很好吃
yi~~

76L 本企鹅不可爱
[图片]祝99

77L
手手手…啊我这个手控要死了

78L
十指相扣特写QwQ我的妈让不让人活了…

79L
简直大发…蕾虎甜的齁人…

80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我的妈那个被风扇绞死的感觉好痛啊

81L
我觉得后面那个反派才惨啊,硬生生被疼死

82L
明明是失血过多死的,楼上不要误导

83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你们剧透可耻噢:)

84L
#寻找失踪的鹅大#

85L
#寻找失踪的鹅大#

86L
#寻找失踪的鹅大#@本企鹅不可爱

87L 本企鹅不可爱
你们够了…现在没什么看点,两个看得可专心了,虎子捧着爆米花一口都没吃,另一只被主席牵得紧紧的

88L
“牵得紧紧的”嗯。

89L
乖巧.jpg

【过了好久】

90L
我已经写完作业了为什么还没动静?

91L
我已经睡了一觉了为什么还没动静?

92L
楼上这一看差距就出来了

93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鹅睡着了…这电影他看过,然后坐着坐着就…

94L real_pcy
这年头在一起久了嗜睡都能传染了?

95L
?灿烈欧巴什么意思

96L ccccchen
懂的懂的

97L 咸蛋白果然很好吃
真·吃瓜群众

98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虎:哇,最后还是很感人啊。克隆体愿意牺牲自己拯救人类,爱丽丝又把记忆留给了克隆体

99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主席:好看吗?
虎:嗯,最后结局还是好的
主席:是啊,至少还有一个朋友陪着爱丽丝
虎:嗯,不然一个人会寂寞的
主席(突然):唉,如果说让你在我和灿烈之间选一个你会选谁?

100L
为什么是灿烈😂😂

101L real_pcy
突然被点名好惶恐……

102L
这还用选吗?虎子肯定选主席啊,我押主席

103L
主席主席主席

104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bingo!

105L real_pcy
……真是个毫无意义的问题

106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然后他们,嗯。[再见]

107L
提问: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勉兔😂😂

108L
不要脸地求一波照片😂

109L
同求

110L
………人呢?

111L
#寻找失踪的勉兔#

112L
#寻找失踪的勉兔#

113L
怎么…莫名有种不详的预感

114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你们看得开心吗?

115L
这个问句…我脑补出的口气…

116L
等一下我先跑41米

117L 有一车胡萝卜的勉兔
很好,id都记住了,等着被封号吧。顺便说一句,我是你们虎哥,这死兔子忘关闪光灯了。

-电影院.avi END-

————·————·————·————·————·————·

#心疼勉兔#
#心疼被遗落在电影院的鹅#

一个bug:
Q:鹅兔俩是从哪拍的照片?
A:天花板😂
(千万别信

另外关于倩学长的恩怨情仇深扒帖我们有缘再见啦😂😂喜欢的记得冒个泡哦❤

✨✨🎈国庆快乐!!🎈✨✨我还是忍不住把论坛体更了😂😂

评论 ( 6 )
热度 ( 61 )

© 张先生的边草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