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桃啵啵星

关注请看置顶。
祝吃饭愉快。

【蛋白】你的世界


#你觉得是糖还是玻璃渣?# #可不要被标题骗了#

————·————·————·————·————·————·————·————·

Baekhyun最近一直听到有个声音在喊他的名字。

那个声音很模糊,也很遥远,隐隐约约听不真切,但可以确定的是,那个声音一直不停地唤他的名字。他很奇怪,于是把这归结于自己疲劳过度睡眠不足。毕竟,他再也不可能听到Lay温柔地叫他的名字了。

一年前,他不知因为什么和Lay大吵一架,自己一气之下摔门而出,Lay跟着自己跑出来,却不想一辆汽车拐着弯冲上人行道撞倒树木护栏,Lay下意识地推开他,自己却被卷入了车底。现在他回忆,想起的都是那天车胎碾在路上的刹车痕和水滴般的滴答声,以及医院冰冷的墙壁和手术室顶灭掉的灯。

这天晚上,他又失眠了。那个声音仍轻轻呢喃着他的名字。“Baekhyun呐…”他听到那个声音萦绕着,却又不是幻听。

Baekhyun呆坐了一整晚。第二天一早,他决定去找D.O.。

“你说,那个声音很像Lay?”D.O.停下手中转动的笔。Baekhyun点点头:“他不停地唤我的名字,就像幽鬼一样…”他痛苦地用双手捂住脸:“你说,他是不是还不肯原谅我?我一个人活着,是不是很自私…”D.O.放下笔,让他躺下。

“我帮你让这个声音消失。”

Baekhyun渐渐失去意识陷入了沉睡。他不知道过了多久,等他醒来时,D.O.的办公室里已经投下了一块块被窗框切割的落日余晖。D.O.合上手里的书将椅子转向他:“醒了?喝点水。”Baekhyun将杯子捧在手里,却没有喝。

“你做了什么?”他问。D.O.冷静地回答:“那个声音来自另一个世界,本应该由另一个世界的你接收,但由于你的脑电波和另一个世界的你频率切合了,所以他接收的一部分信息就传导到了你这里。同时因为两个世界的电场不同,所以你们运动的频率也不一样,导致你接收到的只是断续的破碎的信息。”

Baekhyun揉揉太阳穴:“另一个世界?另一个我?”D.O.点头:“不过没关系,我刚才对你的脑电波运动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以后你应该不会再听到了。”“啊…谢谢。”Baekhyun恍恍惚惚地点点头,起身离开了。桌上的水晃了晃,恢复平静。


“对不起,我们真的没办法了。”都暻秀立在床边,身上的白大褂像要与整个房间融为一体。苍白的床单上,边伯贤安静地躺在那里,戴着呼吸机,旁边的心电探测仪上显示出平滑的直线,发出冰冷机械的嘀声。张艺兴紧握着边伯贤的手,那只手连指甲都泛着惨白,温度也在渐渐褪去。

“伯贤呐。”

他泪流满面,唤着他的名字。

可是他再也听不到了。

————·————·————·————·————·————·————·————·

#瞎写乱写剧情纯属胡扯#

[小嘟老师的那段话……看看就好……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巨短篇 就凑合着看吧…]

#考虑了一下 还是先放短的吧~~昨晚上没怎么休息好更新晚了米安(๑˃́ꇴ˂̀๑)

评论(8)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莓桃啵啵星 | Powered by LOFTER